Danky0622

【叶蓝】路漫修远(3-4)

3
“这个副本一共5个boss,没有小怪,最主要是开boss的顺序,和打boss时使用什么技能……”组了队蓝河便用语音耐心介绍起副本打法。
“我跟着你就好。”叶修打断道,“一下子也记不全。”
“行。”
这副本有了攻略就很简单,两人一边切boss一边还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。
“大神这次来又想搞什么惊天之举?小老百姓求放过行么?”
“你看我像是来搞事的吗?一天就上线两小时。”叶修也是无奈,“这是我最开始玩的号,那时候什么也不想,纯粹觉得游戏好玩。”
纯粹觉得游戏好玩……不知为何听着这话蓝河竟莫名有些感触,蓝桥春雪的动作慢了拍,一边的路漫修远也不慌,使出剑客技能及时补救。
“啊,抱歉,水杯洒了……”不擅长说谎的蓝河瞬间整张脸烫了起来,急忙跟上操作,缓解尴尬似的继续道,“就算你现在想当个普通玩家,现实也不可能吧?”
“我现在不就一普通玩家,傍着蓝河大大躺副本么?”
只有你自己觉得普通好吗!蓝河在心里吐槽,隔了会又问:“怎么不直接去兴欣?退会再加还得过五天。”
这副本实在没难度,叶修闲手拿出烟盒,却看着鼠标垫上大大的禁烟标识又乖乖放了回去,在家里不给抽……
“刚好看到你了,反正没差,论公会排名蓝溪阁还在兴欣前面呢。”
“大神,您的意思是……不退了?”
“嗯。换了在兴欣还不一定有人愿意带我。”
蓝河顿时一阵无力:“我就愿意了?”
“当然,头号保姆嘛!”
“……大神再提这个咱翻脸啊!”
想着对方炸毛的样子叶修不禁扬起嘴角,沒由来地心情很好。

随着最后一个boss倒下,还没等看爆了什么,一条明晃晃的世界消息震撼了整个神之领域。
系统信息:恭喜蓝溪阁玩家蓝桥春雪、路漫修远在七夕副本中获得结婚戒指一对。
世界频道里刹时炸开了锅。
老流氓:我去!!!终于有人爆了!!!
小清新:一对!!!什么情况!一下爆两?
屎尿未及:路漫修远不是叶神吗?怎么跑蓝溪阁去了?
我的妈呀:戒指什么样?求晒!求亮瞎!
望庐山:两位去结婚了吗?技能是什么?
红火恍惚:路漫修远真的是叶神?
几度夕阳:楼上结婚的,没看是两男的吗!
此去经年:官方已申明结婚系统不限性别。
君莫哭:两男的结婚没毛病。
笑死我了:老子白喊了半天妹子,感情找个爷们才能爆戒指?
……

这边蓝河看着躺进背包里的戒指,心中万马奔腾,怎么就爆了呢!爆就算了居然还上电视!
“?”不一会春易老就发来消息了。
一个问号能表达的太多,不过蓝河解释起来一点不含糊:“戒指爆了两个,饰品,没属性但是有个传送至伴侣坐标的技能,我的一会上交公会。前提是出副本不被劫杀……”
“等。”
“好。”
蓝河明白春易老是去安排人手到副本出口接他们,便对一旁的路漫修远道:“大神,我们等会再出去,会长安排守门去了。”
“出去后结婚呗。”
“噗……”蓝河看着队伍频道里弹出的几个字,一口水没咽下去直接喷了,“大神,开玩笑请适度。”
叶修则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:“这传送技能不错,哥以后想找你带也方便不是。”
“滚!”
事后回想的时候蓝河才发现,他们根本不可能结婚,因为蓝桥春雪和路漫修远的好友度经过一次副本只有5而已,离100差了十万八千里……所以是被活生生调戏了一把……

4
路漫修远上线的时间真不多,基本晚饭后来溜达一圈做做活动,骚扰一下蓝桥春雪,在55练级区刷点经验,运气好的时候赶上低级野图boss混着蓝溪阁的队伍凑凑热闹。
“他还真的不打算退了啊……”蓝河盯着公会成员里路漫修远在线几个字已经快5分钟了。跟着公会频道里跳出一条信息,蓝河同志立马摔键盘拔卡下线遁了。
路漫修远:蓝河大大,咱们好友度100了,去结婚玩玩呗。
一旁的笔言飞不禁感叹:“可怜的蓝河大大,已经被叶神搞得神情恍惚,精神分裂,大姨妈都提前了。”
坐最边上的曙光旋冰也忍不住转过来:“蓝河大大,你不会白白牺牲的,你看最近蓝溪阁拿下55野图boss的比率大大增加了。”
入夜寒正在带团和几大公会抢70级boss,其中也有兴欣,几个主力都脸生的很,带团的是个叫戳到你死的战法,技术可怕,指挥倒是一般。
叫小心板砖的生脸流氓本来打boss打的好好的突然一砖头飞了入夜寒一个正脸。
正头晕目眩,对面文字泡就飘了过来:“哎呀,手滑了。你这运气也是不好,哪个星座的?”
这回入夜寒也淡定不能了,一阵哀嚎:“XXXXX!上来就问星座,这流氓一定是包子入侵在操作,还有那个战法手速都飙上天了绝对是寒烟柔!这boss没法抢了!蓝河大大求抱求安慰!”
蓝河顿时觉得前路渺茫,这工作没法继续了……

蓝河跟春易老要了一星期的假,决定回家转换一下心情,当然更重要的是参加妹妹的婚礼。
蓝河的真名叫许博远,H市人,大学在G市念的,毕业后留在蓝雨工作,一年回家也就那么几次。妹妹许青青比他小两岁,高材生,毕业后进了H市最有名的大财团工作。
青青神神秘秘告诉他自己要结婚的消息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,只说对象是工作同事连个姓名都没有透露。
“叶秋?”当得知未来妹夫的名字时,蓝河的第一反应是,好险已经知道了叶神的真名其实是叶修,第二反应是,靠!准妹夫居然是大财团的总裁!
“我可以马上回G市不出席婚礼吗?”总裁的大舅子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网游人士,想想都皮疼,“青青,你就当没我这个哥哥。”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许青青听后笑得前俯后仰,“哥你不用这样紧张啦!我早跟叶秋提过你了,问他介不介意未来大舅子是个网游宅,你猜他怎么回的?”
蓝河歪了歪脑袋表示赶紧说。
许青青也就不卖关子了:“真是太好了,刚巧我哥也是网游宅。”
得,人家总裁的亲哥哥都没觉得不好意思,他这个大舅子也就不用皮疼了。然而当晚蓝河见到了叶秋之后就彻底崩溃了……这……不就是叶神吗?不,这么西装笔挺彬彬有礼的人怎么可能是叶神!况且人家可是货真价实的大总裁啊!
感觉自己脑细胞濒临灭绝的蓝河只能凑到自家妹妹耳边小声求助:“他哥哥叫什么名字?”
接着他听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:“叶修,好像在你玩的那个游戏里还满有名的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