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ky0622

【叶蓝】路漫修远5

5
蓝河觉得这一天必须载入他的人生史册,他和叶神面基了,在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婚宴上……
“哥,这是青青的哥哥许博远,也玩荣耀的,怕你无聊我特地在主桌给你们安排了相邻的位子。”
“你好,叶神。”蓝河努力保持微笑地打招呼并坐到叶修旁边,然后非常狗腿地掏出笔和本子,“可以跟大神要个签名吗?”
经过两天的思想斗争,蓝河已经有了觉悟,今天他要彻底OOC,坚决不暴露自己就是蓝桥春雪,坚决不说自己的偶像是黄少天。
“要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?”叶修接过本子和笔问道。
“这个……”事先没想到这个问题的蓝河犹豫了一下,“君莫笑吧,毕竟一叶之秋现在是孙翔在操作。”
“要不我给你签路漫修远吧?虽然没什么名气,但这是完全属于我的号。而且这里边还有个远字,刚好能合上你的名字。”
大神在现实生活中还挺好说话的嘛,怎么在游戏里就那么欠……
“不好吗?”见对方没回复叶修以为是这号被嫌弃了,“那还是签君莫笑吧。”说着挥笔落下龙飞凤舞的几个字,“要署名吗?你的游戏帐号名叫什么?”
一时失神的蓝河连忙摆手:“不……不用署名了……如果可以的话把路漫修远也签上行吗?”
很少有人不要署名福利的,不过叶修也没有多想,没准是帐号名太掉节操不好意思说出口,刷刷刷在君莫笑下面加上路漫修远四个字把本子递了回去。
“谢谢!”蓝河接过本子看着算不上多好看也毫无艺术感的签名,“我该不会是第一个拿到路漫修远签名的吧?”
蓝河虽然是黄少天的粉,但叶修到底是荣耀第一人,能拿到他的签名自然也是十分高兴。
看着对方窃喜的样子,叶修也不禁扬起了嘴角:“当然——”
是or不是?这吊足了胃口的尾音惹得蓝河迫切地盯着对方瞧,你倒是快说啊!
这下叶修的笑意更浓了,声音还是一样,带着点懒懒的味道:“嗯,你是第一个。”
在蓝河脑海里模拟过叶修的笑不是欠抽的就是欠扁的,而眼前这样满是宠溺的却从未有过……
靠!虽然不想承认,这个人笑起来真TM好看!
一时间差点被圈粉的蓝河努力甩开那些莫名的想法,提醒自己眼前的可是叶大boss,必须用十二分精力来免疫克制和抵抗……
“你玩什么职业的?”
这边还在做精神斗争,那边又丢了问题过来,虽然蓝河此刻很想说大神您行行好当我不存在成吗?可该演还得演。
“战斗法师。”
“那我是不是还应该给你补一个一叶之秋的签名?”
这回蓝河的反应倒是没有先前那样一惊一乍,他沉默了一会开口道:“老实说……在知道嘉世干出的那些事之后,我一度很气愤,甚至觉得一叶之秋成了荣耀的污点……”
这是实话,虽然在嘉世的掩饰和叶修的掩护下,当年叶神退役的细节并没有曝光,可他大致能想到其中的缘由。
“这话……有点重了啊。”叶修不禁皱眉,他没想到一个普通玩家会说出这样的话,哪怕是一个粉丝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。
“大概吧……极端利益化使嘉世忘记了游戏本身的纯粹。虽然这中间你也有责任,要是你一开始就能像个正常选手一样露面,接受采访的话,他们也不至于这么狗急跳墙。况且作为队长却被其他队员孤立,留着你对嘉世恐怕也没有好处……不过得不到就毁掉的做法太绝了。”
“你知道的挺多啊……”嘉世的回忆对叶修来说总是不愉快的,他拿起杯子一饮而尽,虽说是饮料,还挺有点借酒消愁的味道,“你以前……在嘉世干过?”这话叶修问得有些犹豫,毕竟他可是嘉世元老级人物,嘉世的员工从战队到网游,哪怕是打杂的他都认识。况且他被战队孤立这事没几个人知道,职业选手像喻文州这样的或许能在比赛中看出点猫腻……
“诶?我说中了吗?”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不该说的,蓝河干笑几下,“我也就是看了几场当时嘉世的比赛结合媒体的一些爆料瞎猜的。不说这些不开心的……来,喝酒,喝酒,大神我敬你……”
碰了杯才发现大神杯子空空如也的蓝河恨不得一头撞死自己,拿着酒杯的手就这么尴尬地悬着……这五星级酒店也是太高档,张望半天也没找着酒瓶子在哪……
其实是负责这桌斟酒的服务生发现饮料没了正跑去找呢。
看着蓝河一脸尴尬的要收回手的样子,叶修倒是一笑,握上对方的杯口一斜往自己杯子里分了一半红酒,跟着碰回去:“干。”
蓝河的酒量是挺好的,但这半杯红酒下去他却觉得浑身都在发烫……
之后两人就变得很安静,尤其是某大神,当蓝河察觉的时候人已经坐在位子上睡着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