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ky0622

【叶蓝】路漫修远7

7
蓝河坐上飞机的时候,叶修的会议也差不多开始。
走出机场打开手机第一时间收到的便是那人的短信。
“会议一切顺利。”
这几天的聚变总算告一段落,晚上,看着路漫修远上线,一切打回原形。蓝河大大的炸毛生活照常上演,而且愈演愈烈……
原本只是蓝溪阁热闹,现在已经蔓延到世界了,每天晚饭后的时间神之领域的在线玩家就会暴涨,各处巡逻守着路漫修远出现。
这不叶修发现他一登游戏,世界里马上就有人高喊“蓝河大大请注意,您的好友叶神已上线”,跟着世界就开始沸腾了,还会有人好心的向他汇报蓝桥春雪的坐标……
最近蓝溪阁的会员数也是蹭蹭蹭的涨,还是妹子居多,这一个热闹非凡。
曙光旋冰不禁感慨: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叶神效应?”
一旁的笔言飞不以为然:“不,这是波澜壮阔的腐女大集会!”
这天叶修上线的时候刚巧刷了55野图boss,蓝溪阁会长春易老英明决策让蓝桥带队。
于是当晚,各大公会都只能干巴着眼围观蓝溪阁的蓝桥春雪拉着路漫修远,领着浩浩荡荡的娘子军一起切boss……堪称终身难忘。

本来吧,就是个低级boss也没什么所谓,可是看着路漫修远的等级一点点往上涨,各大公会就淡定不能了,神之领域会长群里再度热闹起来。
当年负责十区开荒的各大公会会长和叶神多少都有接触,蓝河虽是第一个,但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到底是为什么让叶神如此青睐呢?
聊来聊去终于有人提出了当年各大公会高层集体卧底兴欣事件,最后只有一个人留了下来,那个人就是蓝河!而且据说那时候蓝河荒废了自己的十区会长号潜心卧底,可最后啥也没卧出来,兴欣倒是生龙活虎地从小白兔长成了霸王龙……
当时那个号叫什么来着?各大会长干瞪着眼,谁记得?没人记得……
不急,找安在十区兴欣的卧底号一查就知道了,于是各大公会会长要来帐号卡,齐齐登入第十区,很快,最后登录时间为两年前的三十几级剑客号绝色被拎了出来。各大会长瞬时倒吸一口凉气,因为这绝色号后面跟着一大串的公会权限……这……明显是副会长级别了吧!
这下连本着凑热闹跟来看看的春易老都不淡定了,蓝桥当年在兴欣都卧底到这程度了怎么不说?这要想破坏兴欣公会不是分分钟的事吗!
“大春啊,你们蓝溪阁卧底可真让我长见识了!”说话的是蒋游。
春易老一时也找不出话头,干脆不回,开着卧底号在公会频道难得打了一堆字。
君莫愁:两年多没上线的号怎么不踢?
不一会儿就有人回复了。
玲珑小玉:莫非是说绝色大大,绝色大大可是公会元老,怎么能踢。
一米六六六六:想当年公会刚成立,全是荣耀小白的时候,就是绝色大大不厌其烦的教我们做任务刷副本练等级点技能的。
我帅我知道:哈哈哈,我还记得会长那时候给了绝色大大兴欣头号保姆的称号,不过只一会会就取消了,一定是绝色大大发飙了。
二月春风:我也看到了!矮油老实说那时候我还脑补了一下绝色大大对会长发飙的样子,一定特萌!可惜他俩很少在公会里互动。
一剪梅:你们不会还不知道吧?绝色大大其实就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。
二月春风:惊!求爆料求科普!
我帅我知道:求科普+1
一剪梅:会长现在不是在玩一个叫路漫修远的号么,还进了蓝溪阁,论坛里有截图,他叫蓝桥春雪绝色大大呢!
二月春风:真的吗!!!求链接!哎哟妈呀!我们兴欣和蓝溪阁这是要结亲的节奏吗?

这边聊得热火朝天,那头各大会长看得几欲吐血。
天南星不禁感慨:“大春,你们家蓝桥春雪卧底够狠,直接把人家会长挖走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1)